欢迎来到东莞市裕昌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官网!
鑫裕昌包装
当前站点:   主站

登录 | 注册 | 收藏裕昌 | 在线留言 | 站点地图

鑫裕昌包装裕昌包装官方网站10年真空包装袋定制生产厂家

全国定制热线:400-9966-891

7x24小时定制直线:18925412665

热门关键词:

裕昌包装
联系鑫裕昌包装
联系鑫裕昌包装
东莞市裕昌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18925412665

电 话:0769-87932665

手 机:189 2541 2665

Q Q:87380168

Email:yuchangchina@163.com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环市东路49号804

当前位置:首页 » 裕昌资讯中心
    茶叶包装袋的规格一般是什么尺寸?[ 10-26 09:00 ]
    目前广州,厦门,成都,昆明等市场流通的茶叶内包装袋的常用克重的规格,这个尺寸并不是固定的,具体可以根据要求定制。
    真空包装袋的价格是怎么算的?[ 10-25 09:00 ]
    很多刚刚从事真空包装的朋友,都对真空包装袋的价格心里没有底细,不知道真空包装袋的价格是怎么算的,有时候同样大小的两个袋子价格上的差别比较大,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下真空包装袋的价格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800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热封、抽气、吸气设置视频教程[ 10-24 09:00 ]
    800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热封、抽气、吸气设置视频教程
    真空袋为什么是真空的[ 10-23 09:00 ]
    真空袋属于绿色塑料薄膜,是一种市场必须需要的一种包装的材料。主要就是它无色无味无毒,而且还具备一些拉伸强度,冲击强度。并且强韧性特别好。充分满足了市场的需求。
    铝箔袋和阴阳袋的材质结构及其区分[ 10-22 09:00 ]
    铝箔袋袋的两面都是铝箔复合膜,两面都不透明。阴阳袋就是一面是透明膜一面是镀铝或者铝箔之类的不透明膜 。
    450真空包装机抽抱枕演示视频[ 10-21 09:00 ]
    450真空包装机抽抱枕演示视频
    真空袋显为人知的几大特点[ 10-20 09:00 ]
    目前真空袋的使用极为广阔,尤其在食品生产当中,那么您是否知道真空袋有哪几大显著的特点吗?正是由于真空袋相比其它包括的显著特点才造就了其在包装领域的广泛应用。
    铝箔袋与真空袋有什么区别[ 10-19 09:00 ]
    根据铝特有的性质用铝与其它高阻隔材质经过干式复合后制作成铝箔袋产品。复合袋主要的薄膜基材有:外层可印刷膜BOPA BOPETBOPP内层可热封膜CPPPE还有共挤膜。AL铝箔)也是其中一种,铝箔袋和复合包装袋的特点及区别 铝箔袋指的复合袋中的一类含有铝箔的复合袋。裕昌包装提醒通常作为中间层这些资料根据要求,真空袋封口机通过胶水复合成复合膜。
    真空包装袋凹版印刷与胶版印刷的区别[ 10-18 09:00 ]
    在定做真空包装袋的时候,我们都需要用到印刷,而我们常用的真空包装袋印刷方法有、胶版印刷和铜板印刷两种,那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今天裕昌包装就和大家谈谈这两种印刷的优势和弊端。
    真空铝箔袋是什么样的包装袋?[ 10-17 09:00 ]
    真空铝箔袋,简称为四层真空铝箔袋,根据铝特有的物性,形成质轻有光泽,反射能力强,可作防热绝缘包装,阻隔性好,不透气体和水汽,对温度适应性强,高温或低温时形状稳定,遮光性、保香性优良等。经过与其它高阻隔材质多层叠合复合后制作成铝箔袋产品,具有良好的阻湿、阻隔、避光、耐渗透性和外表美观的功能,水蒸气透过率可达<0.015 g/(m2·24h),也具热封功能,可进行抽真空包装。
    茶叶包装袋独具特色,更显地区风情[ 10-16 09:00 ]
    中国出产优质茶叶的地域有许多,因为不同的茶树品种在各地不同的水土条件下生长,使茶叶在品质上形成了明显的地方特色,在贩卖市场上茶叶也表现出肯定的区域性,不同地区出产的茶叶每每在包装上也各有特色。
    铝箔袋的三种特别机能[ 10-15 09:00 ]
    铝箔袋的三种特别功能是意味化机能,用途化机能和可搬动机能,下面就详细分析一下三个特别机能的含义。
    铝箔袋包装涉及的专业知识[ 10-11 09:00 ]
    铝箔袋包装是一门新的综合性学科,生产、科学和日常生活都离不开它。铝箔袋包装涉及的范围十分广泛,与物理学、生物学、化学、力学、美学、生理学、动力学、电子学、经济学、法学等都有密切的联系,可以说包装学是一门综合性的应用学科,从经济、技术、科学、文化等方面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发达程度。
    铝箔包装袋有什么样的益处?[ 10-10 09:00 ]
    铝箔包装袋包装通常指的是铝塑复合真空包装袋,此类产品适用于大型细密机械设备、化学质料、医药中心体的防潮、避光、真空包装。多采用四层结构,具有优秀的隔水、隔氧功能。不受限定,可以量体定做不同规格、样式的包装袋,可制成平口袋、立体袋、风琴袋等多种样式。
    RO膜真空包装袋抽真空包装视频演示[ 10-09 09:00 ]
    RO膜使用真空包装袋抽真空视频演示
    使用食品真空包装袋有哪些注意事项?[ 10-08 09:00 ]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食品真空包装袋的使用越发地广泛.然在这里,裕昌包装必须提醒广大朋友,食品真空包装袋是直接关系着我们的身体健康的,因此,大家必须留意使用食品真空包装袋的注意事项。
    真空食品包装袋有那几种材料?怎样判断和识别?[ 10-07 09:00 ]
    真空包装袋目前所使用最多的主要是薄膜材料,当然也有使用瓶装及罐装.对食品真空包装袋所使用的薄膜材料,要保证其对各种食品的包装效果、美观、经济性等方面达到最佳的状态.同时,食品真空包装袋对材料的阻光性和稳定性也有较高的要求.当单用一种材料不能满足这些要求时,包装件就往往会由多种不同的材料组合而成。
    茶叶包装袋体现中国茶文化[ 10-06 09:00 ]
    中国自古是茶叶生产销售大国,茶叶文化也包含在中国传统博大精深的文化,源远流长。古有西域之路,现有出口贸易,茶叶已经成为中国文化的重要象征,包装是茶叶流通的重要手段,古有纸质包装,随着现代包装技术的创新发展,促使茶叶包装袋种类丰富,形式多样,密封性强,保质期长。
    枸杞真空包装袋贮存的新科技[ 10-05 09:00 ]
    近年来,经过科技人员的辛勤工作,枸杞的保藏加工有了很多选择,比如:日晒干制、太阳能干燥、热风干燥、微波干燥、远红外干燥、真空冷冻干燥,以及速冻保藏、辐射保藏、化学冷藏、塑料袋真空保存等。这些技术都有长处和短处,人们更趋向于多种保藏方法联用以提高保藏效果和降低成本。选择使用上述加工保藏技术都必不可少的要选择包装材料。好的包装材料和方法对枸杞保质、安全贮藏是事半功倍,而反之是事倍功半,无效增加了成本,造成了更大的损失。
    2.5KG大米真空包装袋使用400真空包装机抽真空演示视频[ 10-04 09:00 ]
    2.5KG大米真空包装袋使用400真空包装机抽真空演示视频
记录总数:752 | 页数:38  <...1011121314151617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