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市裕昌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官网!
鑫裕昌包装
当前站点:   主站

登录 | 注册 | 收藏裕昌 | 在线留言 | 站点地图

鑫裕昌包装裕昌包装官方网站10年真空包装袋定制生产厂家

全国定制热线:400-9966-891

7x24小时定制直线:18925412665

热门关键词:

裕昌包装
联系鑫裕昌包装
联系鑫裕昌包装
东莞市裕昌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18925412665

电 话:0769-87932665

手 机:189 2541 2665

Q Q:87380168

Email:yuchangchina@163.com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环市东路49号804

当前位置:首页 » 裕昌资讯中心 » 包装常识
大米方砖真空袋为什么要用米砖模具[ 06-14 09:00 ]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也高了!以前大米都是用编织袋装,近几年都改用真空包装袋来包装了,量从质的变化!大米的包装决定着大米的销量和价格,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我们不断创新,走在时代的前沿。今天裕昌包装就给大家讲解大米方砖真空袋为什么要用米砖模具。
大米真空包装袋漏气解决方法[ 06-09 09:00 ]
大米真空包装袋虽耐穿刺性能好,但因粮食比较坚硬,运输过程中产品之间会造成摩擦,进而出现漏气现象。针对这种现象,有以下几种方法解决。
真空包装袋与普通包装袋的差别?[ 06-07 09:00 ]
普通包装袋和真空包装袋是两种不同形式的包装袋,它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也是不同的,它们也存在着本质的区别。
精美的粽子真空包装袋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呢?[ 06-05 09:00 ]
由于端午节快到的缘故,老妈说过些日子就自己包粽子,于是我就跟老妈说,不用自己包了,商场里有很多包好的粽子,而且新鲜又好吃。于是我就来到商场,看见各式各样的包装粽子。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粽子真空包装袋是怎么做出来的:
不锈钢大米方砖模具与亚克力大米方砖模具的区别[ 06-02 09:00 ]
现在市面上的大米方砖模具分为不锈钢和亚克力(塑料材质)!
什么样的食品真空包装袋符合国家的标准[ 05-31 09:00 ]
食品真空包装袋的卫生质量直接关系到包装内食品的安全,要保证所使用的原材料、添加剂都必须符合质量要求的管理制度。国家的标准并严格执行加强对食品包装的检验监督,防止不合格的食品包装流入市场,加强管理保障包装的健康发展。
真空袋为什么可以防止食品的变质[ 05-29 09:00 ]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食品安全和储存方法有了进一步的变化,食品真空袋走进了千家万户。今天裕昌包装就为大家详解一下,为什么真空袋可以防止食品的变质和腐坏。
食品铝箔真空袋特性[ 05-28 09:00 ]
软包装按常规结构通常用外层、中间层、内层、粘合层等来区分,外层材料通常选用机械强度好、耐热、印刷性能好。光学性能好的材料。
真空包装袋起皱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05-26 09:00 ]
食品包装袋一般来说,有真空包装袋起皱的原因很多,当然也有相应的解决方法。现在,简要介绍了真空包装袋起皱愿意五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供大家参考。
真空袋的作用和功能[ 05-22 09:00 ]
现在真空袋的使用范围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无论是在超市还是市场随处可见真空袋包装的各种食品,虽然用途广泛,但是主要方面还是食品的包装,那么究竟真空袋有什么样的功能再能在食品包装方面有广泛的应用。
抽真空包装机怎么样[ 05-21 09:00 ]
抽真空包装机怎么样是准备将真空机运用到生产包装中经常提到的。抽真空包装机也叫抽真空机或者食品真空包装机,能够将包装袋内的空气抽出,来延长保质期。
食品真空包装袋的重要性[ 05-20 09:00 ]
现在正是炎炎夏日,食品的存放度在一致的降低,真空包装就显得很重要,真空包装是通过把包装袋内的空气抽干净,从而抑制微生物的生长,达到真空包装的目的。
什么叫外抽真空包装机[ 05-19 09:00 ]
人们常常把被包装物放到真空室的外侧完成真空包装的设备叫外抽式真空包装机。
真空包装袋对真空效果的影响[ 05-18 09:00 ]
真空包装袋是真空包装机抽真空时必要的包装耗材,它可以分为PE袋,铝箔袋,高温蒸煮袋。在整个真空的过程中,抽真空的程度是由真空包装机来块定的,而抽完真空后是否能保存长久则是由真空袋的质量而定。
真空袋使用真空包装机封口漏气的原因[ 05-17 09:00 ]
真空包装机主要的工作就是抽真空、热封,但是真空包装机的真空袋如果没有办法封上这是什么原因呢?
真空包装袋印刷色彩失真的原因及辨别方法[ 05-13 09:00 ]
目前,在真空包装印刷已出现很多套色彩管理系统,在印刷的颜色上都有了一定的控制,但是在现在真空包装袋客户群体中,他们对色彩的要求日趋苛刻,为了更好的印刷真空包装袋,我们有必要了解导致色彩失真的主要因素以及失真的辨别方法。
食品抽真空包装和真空充气包装有何不同[ 05-12 09:00 ]
抽气真空包装:将食品装入包装袋,抽出包装袋内的空气,达到预定真空度后,完成封口工序。
真空袋所使用的制作材料[ 05-10 09:00 ]
真空袋又叫做防潮袋,是由裕昌包装生产的一种阻气性优良的包装袋。所使用的材料大概为PA/CPP.PA/PE.PET/AL/CPP.等,具有良好的阻隔效果。
真空袋一般用于什么食品的包装[ 05-08 09:00 ]
目前市场中各式各样的食品种类很多,包装袋也是各有千秋,让消费者看到是眼花缭乱。食品的包装袋是对于食品起到保护的作用的,同事阻隔氧气,防水防潮的作用,所以在选择真空包装袋的时候选择适合产品本身的才是最好的。
真空袋的制作工艺流程[ 04-23 09:00 ]
真空袋抽出包装袋内的空气达到预定真空度后,再充入氮气或其它混合气体,然后完成封口工序。
记录总数:311 | 页数:16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