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市裕昌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官网!
鑫裕昌包装
当前站点:   主站

登录 | 注册 | 收藏裕昌 | 在线留言 | 站点地图

鑫裕昌包装裕昌包装官方网站10年真空包装袋定制生产厂家

全国定制热线:400-9966-891

7x24小时定制直线:18925412665

热门关键词:

裕昌包装
联系鑫裕昌包装
联系鑫裕昌包装
东莞市裕昌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18925412665

电 话:0769-87932665

手 机:189 2541 2665

Q Q:87380168

Email:yuchangchina@163.com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环市东路49号804

当前位置:首页 » 裕昌资讯中心 » 包装常识
杂粮真空铝箔袋[ 11-07 09:00 ]
在加工过程中的拉伸特性的复合薄膜,可以提高塑料的拉伸强度,还可以在中间加尼龙,聚乙烯等塑料材料,具有比一般的塑料包装材料的强度,无分层现象,柔软性好,密封性好。
铝箔袋生产走向绿色产业[ 11-06 09:00 ]
化妆品铝箔袋、食品铝箔包装袋、茶叶铝箔袋、垃圾铝箔袋、冰箱保鲜铝箔袋、农药铝箔袋、工业品包铝箔装、服装铝箔包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产品的极大丰富,铝箔包装袋的应用几乎是无处不在。很难想象,生活中离开了铝箔袋会是什么样子。铝箔包装袋丰富了人们的生活,但也给人类出了一道环保难题。
真空包装袋的优点和缺点[ 11-04 09:00 ]
真空包装袋将包装袋内抽成低真空后,当即自动封口。由于袋内真空度高,残留空气极少,可抑制细菌等微生物的繁殖。特别是对食品的包装。从而可使被包装物品达到“四防、两省、一保质”的特点:即防潮、防霉、防污染、防氧化、省容积、省运费、延长储存期。
真空包装袋的特性及定制须知[ 11-03 09:00 ]
定制真空包装袋首先要确定尺寸,其次是设计图案,我们可以为您免费提供设计。定制尺寸非常关键,前期一定要试装好。我们可以为您免费提借供样品,供您亲自试装。
铝箔真空包装袋的特点及生产流程[ 10-28 09:00 ]
商家皆知,铝箔袋是塑料包装袋里的最华丽的包装,铝箔袋设计出来精美图案,通过全新高速印刷机出来的铝箔袋更是富丽堂皇,不仅提高了包装商品的档次,而且让铝箔袋包装的商品在超市或展柜里面的陈列价值。铝箔真空包装袋在食品和医用等包装领域中应用也很广,铝箔与尼龙薄膜复合铝箔袋,有效利用了尼龙薄膜耐冲击的特性,制成铝箔真空包装袋,可包装烹调过的食品,多层复合薄膜也用于烤鸭、熟食、饮料等食品包装袋。
透明真空袋有什么特性和优势[ 10-27 09:00 ]
透明真空袋是一种具有高强度的塑料软包装。共挤薄膜在加工过程中具有拉伸的特点,塑料拉伸后可相应提高强度,也可以在中间加入龙、茂金属聚乙烯等塑料材料,使其具备超过一般塑料包装的复合强度,不存在分层剥离现象,柔软性好,热封性能优良。这也是它的优势之一。
真空袋为什么是真空的[ 10-23 09:00 ]
真空袋属于绿色塑料薄膜,是一种市场必须需要的一种包装的材料。主要就是它无色无味无毒,而且还具备一些拉伸强度,冲击强度。并且强韧性特别好。充分满足了市场的需求。
铝箔袋和阴阳袋的材质结构及其区分[ 10-22 09:00 ]
铝箔袋袋的两面都是铝箔复合膜,两面都不透明。阴阳袋就是一面是透明膜一面是镀铝或者铝箔之类的不透明膜 。
真空袋显为人知的几大特点[ 10-20 09:00 ]
目前真空袋的使用极为广阔,尤其在食品生产当中,那么您是否知道真空袋有哪几大显著的特点吗?正是由于真空袋相比其它包括的显著特点才造就了其在包装领域的广泛应用。
铝箔袋与真空袋有什么区别[ 10-19 09:00 ]
根据铝特有的性质用铝与其它高阻隔材质经过干式复合后制作成铝箔袋产品。复合袋主要的薄膜基材有:外层可印刷膜BOPA BOPETBOPP内层可热封膜CPPPE还有共挤膜。AL铝箔)也是其中一种,铝箔袋和复合包装袋的特点及区别 铝箔袋指的复合袋中的一类含有铝箔的复合袋。裕昌包装提醒通常作为中间层这些资料根据要求,真空袋封口机通过胶水复合成复合膜。
真空包装袋凹版印刷与胶版印刷的区别[ 10-18 09:00 ]
在定做真空包装袋的时候,我们都需要用到印刷,而我们常用的真空包装袋印刷方法有、胶版印刷和铜板印刷两种,那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今天裕昌包装就和大家谈谈这两种印刷的优势和弊端。
铝箔袋的三种特别机能[ 10-15 09:00 ]
铝箔袋的三种特别功能是意味化机能,用途化机能和可搬动机能,下面就详细分析一下三个特别机能的含义。
铝箔袋包装涉及的专业知识[ 10-11 09:00 ]
铝箔袋包装是一门新的综合性学科,生产、科学和日常生活都离不开它。铝箔袋包装涉及的范围十分广泛,与物理学、生物学、化学、力学、美学、生理学、动力学、电子学、经济学、法学等都有密切的联系,可以说包装学是一门综合性的应用学科,从经济、技术、科学、文化等方面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发达程度。
茶叶包装袋体现中国茶文化[ 10-06 09:00 ]
中国自古是茶叶生产销售大国,茶叶文化也包含在中国传统博大精深的文化,源远流长。古有西域之路,现有出口贸易,茶叶已经成为中国文化的重要象征,包装是茶叶流通的重要手段,古有纸质包装,随着现代包装技术的创新发展,促使茶叶包装袋种类丰富,形式多样,密封性强,保质期长。
枸杞真空包装袋贮存的新科技[ 10-05 09:00 ]
近年来,经过科技人员的辛勤工作,枸杞的保藏加工有了很多选择,比如:日晒干制、太阳能干燥、热风干燥、微波干燥、远红外干燥、真空冷冻干燥,以及速冻保藏、辐射保藏、化学冷藏、塑料袋真空保存等。这些技术都有长处和短处,人们更趋向于多种保藏方法联用以提高保藏效果和降低成本。选择使用上述加工保藏技术都必不可少的要选择包装材料。好的包装材料和方法对枸杞保质、安全贮藏是事半功倍,而反之是事倍功半,无效增加了成本,造成了更大的损失。
防静电铝箔袋的特性[ 10-01 09:00 ]
防静电铝箔袋主要作用适用范围:电子产品 材质:PET/AL/CPE或PET/AL/NY/CPE防静电铝箔袋,简称为四层铝箔袋,根据铝特有的物性,形成质轻有光泽,反射能力强,可作防热绝缘包装,阻隔性好,不透气体和水汽,对温度适应性强,高温或低温时形状稳定,遮光性、保香性优良等。经过与其它高阻隔材质多层叠合复合后制作成铝箔袋产品,具有良好的阻湿、阻隔、避光、耐渗透性和外表美观的功能,水蒸气透过率可达<0.015 g/(m2·24h),也具热封功能,可进行抽真空包装。产品符合环保方面的要求(可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
三边封真空包装袋分切质量不稳定解决办法[ 09-30 09:00 ]
三边封真空包装袋薄膜分切后的质量与分切过程中设定的工艺参数有密切关系。
腊肉,腊肠怎么用真空包装袋包装[ 09-29 09:00 ]
在高温高湿的季节,腌、腊肉制品在销售存放过程中易出现霉变、酸败、胀袋等质变现象。同时,因为腌、腊肉制品必须具有一定的柔软性,这对产品的防腐保鲜技术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真空包装袋
铝箔袋对面膜的神奇作用[ 09-25 09:00 ]
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各行各业都进入一个备战状态,包装行业同样如此,市场竞争和产物的双向发展趋势影响了产品包装的快速开展。铝箔袋作为包装袋产品之一,在国内市场上的销售力度比过去增长比率非常高。可见铝箔袋在国内市场的利用率相当火爆。
防静电真空包装袋印刷中静电怎么消除?[ 09-24 09:00 ]
防静电真空包装袋塑料薄膜印刷中,静电对于印刷质量损害伤害很大,裕昌包装就其产生原因和对策做一分析。
记录总数:311 | 页数:16  <...567891011121314...>